為了更好的瀏覽體驗,請使用直式瀏覽

天陵資訊


天陵防疫管制措施放寬

天陵防疫管制措施放寬


隨著你我共同的努力,疫情逐漸趨於緩和,

防疫警戒的管制措施也逐步放寬,

以下為防疫規定最新資訊





萬福苑-花園塔位 祭拜服務

配和政府防疫公告(府民生字第1100374953號函),即日起,萬福苑室內祭拜人數,建議20人(含)以下。



▍室內與戶外人數限制放寬

福德祠,建議8人(含)以下,

佛堂,建議80人(含)以下,

接待會館,建議80人(含)以下,

戶外空間,建議300人(含)以下。



▍免付費接駁車服務

提供「首次預約來園」的貴賓免費接駁車服務,歡迎貴賓多加利用。



▍實聯制與入園管控

貴賓入園時需完成實聯制登記(提供QR code與紙本選項),並配合額溫量測,額溫低於37.5°C方可入園。追思祭拜活動請全程佩戴口罩,若忘記攜帶或有更換需求,可向現場服務人員索取。



▍安心服務 歡迎預約

參訪、選位、晉金、暫厝、遷出、佛事等服務,可以為您安排您與家人的獨立時段與空間,歡迎貴賓來電或來訊預約。



▍全面消毒

針對園區公共場域的門把、電源開關、水龍頭把手等經常接觸點,服務人員將於每日開園前、每組貴賓使用後,全面使用酒精擦拭消毒,並隨時加強環境消毒工作。



▍園區服務人員健康管理

服務人員除了每日體溫監測外,都經過嚴謹完善的防疫培訓。在維持最高水平關懷服務的同時,確保您和家人的安心與安全。





如有任何疑問或希望深入瞭解疫情期間的安心措施,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。疫情期間,衷心感謝貴賓對我們信任與支持,天陵將持續為您提供優質服務,並與您並肩度過這個難關。



免費服務專線:080-909-5599


加入好友    



1630229790829613.jpg

返回最新消息
返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