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瀏覽體驗,請使用直式瀏覽

天陵專欄


天陵精緻戶外墓園-全方位優勢分析

天陵精緻戶外墓園-全方位優勢分析


提到清明掃墓,許多人心中聯想的畫面都是:


「天還沒亮就起床,載了所有的裝備,開了很久的車前往山上的家族墓園。在一片雜草叢生的山坡上,與許久未見的親戚一起除草、勞動、拜拜,最後滿頭大汗的趕在中午前下山回家。」


位於山上的傳統家族墓厝,是每一個台灣人的共同文化。一年一次的掃墓,即使累一點也不敢有怨言。但您曾想過嗎?清明掃墓可以是完全不一樣的畫面。


・如果有人替您維護家族墓園,再也不用自己除草整理,該有多好?

・如果去掃墓不用再爬山,可以像是去公園散步,是不是可以把家裡的爺爺奶奶也一起帶上?

・如果遇到地震颱風,有人幫你巡邏墓厝,連修繕都不用自己煩惱,是不是可以放下心中的牽掛?


天陵墓園秉持著最高的品質,在台灣打造出舒適、高質感的戶外家族墓園,提供全台首屈一指的完善服務。




園區維護服務


每一天,天陵園區都指派專人為您巡視家族墓園,確保您的墓位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況。無論是室內花園塔位或室外墓園,我們都會安排人員定期清潔。戶外墓園的除草與季節性植栽更新不曾間斷。選擇天陵精緻墓園的貴賓,免去了傳統墓園須要親自拔除雜草、整理環境的壓力,讓每一次祭拜體驗更加尊榮。



精緻墓園-全方位優勢分析



平面化園區規劃


天陵整體園區規劃摒除傳統家族墓園沿著山坡而建的傳統,而是以全平面、大公園的設計方向取代。前來祭拜時,毋需面臨爬樓梯、爬坡的困擾,更提供免費輪椅借用服務。讓長者或行動不方便的人士,也能毫無壓力的前來園區祭拜親人。



精緻墓園-全方位優勢分析



高規格施工品質


家族墓園是一處需要傳承千年的福蔭之地。天陵由豪宅建設團隊進駐,以超越陽宅的規格打造最堅固耐久的家族墓園。塔位與墓園皆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搭配頂尖石材。除了完善抗震需求之外,風吹雨淋也不用擔心。最高品質的施工,消弭了傳統家族墓園年久失修的擔憂,一次性的購買,便省去後代子孫需定期翻修家族墓的時間及心力。



尊榮門禁管理


天陵是一座專人管理的私人墓園。有別於傳統家族墓園的開放式空間,園區不僅完全封閉,更採用最高規格的門禁管理系統。由專業物業管理團隊進駐園區,24小時進出口全面管制、保全巡邏,並搭配電子化監控系統,讓天陵墓園365天安全無慮。


精緻墓園-全方位優勢分析



完善祭拜追思空間


有別於傳統家族墓園受限制的祭拜場地,天陵墓園為不同信仰的貴賓提供完善的祭拜與追思空間。傳統信仰的貴賓可以於佛堂進行莊嚴的禮佛與祭祀活動,而基督宗教信仰貴賓則可以於會館大廳舉辦追思會。多元的公共空間規劃,讓天陵貴賓享有最圓滿流暢、永不停止的售後服務。



精緻墓園-全方位優勢分析


貼心客戶服務


無論您何時來到天陵,貼心的客戶服務人員都會帶著最溫暖的笑容與您問好。溫馨的接待服務是我們一貫的堅持。前來園區祭拜的貴賓,可以到接待會館品嚐我們為您準備好的熱咖啡與小點心,稍作休息。來到天陵墓園,就像是回到您的另一個家。


揮別傳統墓園陰森、擁擠的形象,天陵墓園明亮開闊的環境,就像是一座大型花園。日常由專人維護清潔,並提供尊榮客戶售後服務。在天陵,您可以放慢步調,將寶貴的時間花在陪伴親愛家人。在最好的環境,守護您最愛的家人。這樣深具尊嚴、高質感的團聚時光,才是清明節的意義。


-


精緻戶外墓園

萬福苑


-


如何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來天陵如何自行開車來天陵



-

▍新竹縣市公立殯儀館資訊


|竹東生命園區

  • 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一段57巷199號

  • 路線規劃:如何從竹東殯儀館到天陵

  • 聯絡電話:(03) 510-2160

  • 服務時間:08:00-21:00/入館業務24小時受理/週六週日不辦理火化業務


|新竹市殯葬管理所


-

如有殯葬相關問題,敬請撥打免費服務專線,或傳送訊息至官方LINE帳號,專人24小時為您提供專業諮詢


免費服務專線:080-909-5599


加入好友

返回最新消息
返回最新消息